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包包脸

包包脸

贪爽扮鬼脸

贪爽扮鬼脸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贪爽拍照下

贪爽拍照下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今天星期六,是我每个星期苦等的日子...
因为可以去玩咯!不过还要等一个懒猪起来...=.=!
XD!
今天2010.3.6也就是我第一次写BLOG...
我很想把每一天都记下来...再看回去的时候,会怀念噢...
喜欢这种感觉...^^
最近...我开心...也不开心...我不懂我做对了还是错的...
我有时怕他...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再受到伤害...
想念他...
我不敢讲...
吃醋...也只好忍住...一个人心痛...
不过...我发觉...不会比以前心痛了...
因为我懂事了一点吧,哈哈!
跟他拍拖过后...我真的学会很多东西,所以谢谢你让我过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