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包包脸

包包脸

贪爽扮鬼脸

贪爽扮鬼脸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贪爽拍照下

贪爽拍照下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然后就去买妹的冷衣咯...60块一件耶!
妈觉得贵就走掉了咯...然后那个人讲50卖给我们...
我妈又考虑了下又不要了...然后那个人又讲四十噢!我爸讲38才买...
最后成交!哈哈哈哈!
那边很多人弄到,我很不舒服...
买完了....逛了一下就走了咯...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家换了件衣服就去踏脚车咯!耶耶!XD!
那时有七辆脚车噢!
爸和妈偷偷来看我噢!早就预料到了...哈哈!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和妈去吃火锅...好饱!>.<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