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包包脸

包包脸

贪爽扮鬼脸

贪爽扮鬼脸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贪爽拍照下

贪爽拍照下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刚才爸带我去搭脚车...我想到我爸真的很伟大...
我爸为了给我开心去玩下...他愿意我坐他搭脚车...
我骑的时候...他傻傻的站在那里看我...
他累了...他都愿意陪我...
本来要煮饭的他...为了要陪我...累累都陪我去...害我有点不好意思...

爸...谢谢你噢!你爱我的心...我看到了噢!我不讲出来...大家心照...^^

搭脚车的时候...他都很怕我...我有带他...超好笑的..歪来歪去...他怕到下车噢!哈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