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包包脸

包包脸

贪爽扮鬼脸

贪爽扮鬼脸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贪爽拍照下

贪爽拍照下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今天放学了...就跟谦走下来咯...
谦有牵我手噢!嘿嘿!
不过看到他都没什么笑容...心又乱想了...=.=!
现在每次我乱想...我就会跟自己说...
我...不用紧...我没事的...
伤多一次咯!谁叫你又要跟他好回...反正是暂时的...
我时常都在认为...他会伤害我...可是...
我最近发觉到...其实他很保护我的...
今天我跟他讲补习放学我跟仪走回家...
补习过后..他尽然在等我噢!真是又惊又喜...
每次他做对我好的事..他从来不讲...
有时自己受伤也在那里撑!
我有时后悔认识他...因为...我一直缠他...真的有够犯贱的咯!=。=!
所以..认识到我...真不辛...
我又很小孩酱!一直要他保护...
谦...虽然你不是很喜欢我了...不过...我真的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...
其实...认识你是我最幸福的事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