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我可爱的爸爸妈妈

包包脸

包包脸

贪爽扮鬼脸

贪爽扮鬼脸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新年拍的自恋照!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以前肥肥的他...XD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去年跟靓女拍的照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第一次跟猪头拍照...^^

贪爽拍照下

贪爽拍照下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今天下午去玩脚车...都很开心下咯...
有黄,潘,佩,谦,我...
我和谦本来是要出去吃东西的...贪爽就在潘家前面的草场玩脚车咯...
我用脚车去追谦...有几次差点跌倒噢~哈哈!
玩到一半...潘和黄突然出来噢!然后...忘记了一点...
好像是潘不服气什么的...然后他就去拿他自己的脚车...
我们就玩咯!:)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佩跳完舞出来了...我们就去吃东西咯...
然后我们去谦家拿脚车...潘带黄,佩自己一辆,谦带我...
拿了脚车就黄骑咯!
骑回来都很累下咯!他们全部没力了...只有我...哈哈哈!
(因为我给谦载...轻松咯!XD)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谦去做工了...我,佩,潘看戏咯...:)
然后有拿谦的脚车回家...:)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,没有人在我家又上不到网...我竟然有点怕怕的感觉噢!=。=!
然后我叫仪来...就没酱怕了...跟仪玩美图秀秀...玩到一半潘在门口叫我噢!
然后我就吓到就赶快去开门咯!我还以为他要来我家...原来谦...
原来谦...他打包东西给我吃噢!真的是开心到啊!
他打包两包福建面...还有打包豆腐花加汤圆...有我爱吃的巧克力汤圆噢!
好吃!XD
很感动下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